首页
炸木槿花用面粉还是淀粉
返回
炸木槿花用面粉还是淀粉
2023-07-22
舌尖美味
By:佚名
最佳答案
淀粉。用淀粉炸出来的木槿花挂浆薄,口感酥脆好吃,颜色金黄。而用面粉炸出来的木槿花表面裹浆比较厚,也不够酥脆,不匀不脆,色泽不好,颜色较深。炸木槿花以口感酥脆为佳,所以推荐用淀粉。
淀粉。用淀粉炸出来的木槿花挂浆薄,口感酥脆好吃,颜色金黄。而用面粉炸出来的木槿花表面裹浆比较厚,也不够酥脆,不匀不脆,色泽不好,颜色较深。炸木槿花以口感酥脆为佳,所以推荐用淀粉。
上一篇:
炸藕片用九孔藕还是七孔藕
下一篇:
炸蘑菇为什么挂不住淀粉
猜你喜欢
hpcq35电源pd1(hpcq35)
01-02
0 阅读
新洲南村(关于新洲南村的简介)
12-30
0 阅读
普通洗手液改泡沫洗手液配比
09-06
0 阅读
530005净值(5300主题)
01-04
0 阅读
杭州玉石手镯定做怎么做?
11-01
0 阅读
张黄中学2021高考喜报(张黄中学)
01-03
0 阅读
热门推荐
hpcq35电源pd1(hpcq35)
01-02
0 阅读
新洲南村(关于新洲南村的简介)
12-30
0 阅读
普通洗手液改泡沫洗手液配比
09-06
0 阅读
530005净值(5300主题)
01-04
0 阅读
杭州玉石手镯定做怎么做?
11-01
0 阅读
张黄中学2021高考喜报(张黄中学)
01-03
0 阅读
2022 年澳大利亚的新车日历
12-31
0 阅读
再没有你的温柔(关于再没有你的温柔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(关于中国教育改革和发展纲要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车评人都说傲虎是台内敛且动力强悍的车,为什么?
12-11
0 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