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汽车停放三四个月,有什么危害?
返回
汽车停放三四个月,有什么危害?
2022-12-12
玩车行家
By:佚名
最佳答案
回答1:1.轮胎和轴长期局部受力。2.部件得不到油润滑。3.电瓶会亏电。 回答2:有的,到开的时候得好好打理一番了。主要对车的机件不好
回答1:
1.轮胎和轴长期局部受力。2.部件得不到油润滑。3.电瓶会亏电。
回答2:
有的,到开的时候得好好打理一番了。主要对车的机件不好
上一篇:
汽车美容技术好学吗?
下一篇:
投影及响音同事插入音响就没反应了,怎么处理
猜你喜欢
降低pm2.5的措施
07-15
0 阅读
德信集团(关于德信集团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烈火男儿(关于烈火男儿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山药品种
12-20
0 阅读
桃花韵(关于桃花韵的简介)
01-04
0 阅读
低频噪音第三方检测机构(低频噪音)
01-03
0 阅读
热门推荐
降低pm2.5的措施
07-15
0 阅读
德信集团(关于德信集团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烈火男儿(关于烈火男儿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2
0 阅读
山药品种
12-20
0 阅读
桃花韵(关于桃花韵的简介)
01-04
0 阅读
低频噪音第三方检测机构(低频噪音)
01-03
0 阅读
新疆煤矿透水事故(关于新疆煤矿透水事故的基本详情介绍)
01-01
0 阅读
宇通客车大巴有没有烟雾报警器
12-12
0 阅读
杨殿钟(关于杨殿钟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
政治经济学批判(关于政治经济学批判的基本详情介绍)
12-30
0 阅读